2010/10/13    
蒙恬票選超級星出爐 【名片王Mac plus】人氣紅不讓
【EZ Go小蒙恬】、【簡報無影筆】、【名片王Mac plus】、【mini掃譯筆】、【樂活蒙恬筆】…蒙恬明星商品齊聚一堂,哪一項是最受消費者青睞的人氣王呢?歷經兩個月的「蒙恬明星大預測」票選活動結果出爐,由「人脈管理最佳利器」─【名片王Mac plus】以高票勇奪冠軍寶座,成為消費者心目中最佳人氣王!其他多項產品競爭也非常激烈,「隨插即可手寫」─【EZ Go小蒙恬】及「隨手掃描翻譯工具」─【mini掃譯筆】分別以微幅差距,分居第二、三名寶座。
 
蒙恬科技的黑白雙雄-【名片王Mac plus】及【名片王極致版plus】甫從今年八月上市以來受到廣大好評與回響,成為各3C通路的熱銷商品。輕巧的名片掃描機,能夠3秒辨識24種語系名片,立即將名片中的資訊自動歸到正確欄位,成為數位化的人脈資料庫,不但可更新、可搜尋所有內容資料,還能直接點選發送e-mail、針對名片上地址進行路徑規劃,為了強化人脈的隨身性,寶貴的人脈資料也可匯出/匯入Outlook、Excel、智慧型手機…等平台中,客戶資訊隨時掌握。而在外型設計上同時也考量人體工學與使用習慣,特別設計了「開闔支撐架」讓掃描口向上抬起,搭配「郵箱式投遞口」自動導正名片,方便使用者快速掃描;而為了讓商務人士方便攜帶,就連USB線的收納方式也經過精心設計,「後背鏤空設計」可將USB線完全隱藏於機身中,完全不占空間。而造型上更是不馬虎,不但線條簡潔俐落,配上大方的白橘、黑橘機身,成功擄獲消費者芳心。此外,【名片王Mac plus】同時支援Windows/Mac雙平台,一機雙享再也不需擔心相容性問題。
 
蒙恬手寫產品一向受到消費者喜愛與推薦,體積迷你輕巧的【EZ Go小蒙恬】不需光碟安裝任何軟體或驅動程式,USB隨插即用,走到哪裡寫到哪裡,無論要做報告、上網搜尋、MSN即時通訊…都能一筆輕鬆搞定,內建的儲存空間還能將文件資料隨身帶著走,最適合有多台電腦輪流使用的行動商務族、不喜繁複安裝流程的效率一族、或是不習慣鍵盤輸入的人士使用。
 
手持式掃描器【mini掃譯筆】,不但可以將看到的文句掃描進電腦中,辨識為可修改複製的數位文字,還具有翻譯功能,內附英漢/ 漢英翻譯軟體,掃到哪翻譯到哪兒。此外,想要翻譯日、韓、法、義……各式語言也沒問題,只要點選工具列上的按鈕,就可連結到線上翻譯網站,幫你快速翻譯文句。【mini掃譯筆】絕對是老師出試卷、辦公族與學生族做報告和蒐集資料時最快速、有效率的好幫手!
 
「蒙恬創新 ‧ 讓科技更貼心」是蒙恬科技創立近20年來一直秉持的堅持與信念,為了帶給消費者便利有效率的科技生活,蒙恬不斷致力於創新研發各式手寫輸入、名片、文件辨識工具,希望能滿足人們的各式輸入需求。藉由此次蒙恬明星票選活動,與消費者的互動中,蒙恬也聽到了消費者的需要與心聲,未來將持續朝著友善操作、貼心功能的方向研發各式新產品。想要知道更多的人氣商品資訊,歡迎至蒙恬官網查詢: www.penpower.com.tw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