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9/14    
蒙恬科技 勇奪2010數位內容產品獎
WorldCard Mobile & WorldCard Contacts締造iPhone人脈管理傳奇

 
蒙恬科技為iPhone所設計的名片辨識與管理系統【WorldCard Mobile】及【WorldCard Contacts】,參與經濟部工業局主辦的內容產業年度盛事-「數位內容產品獎」,其「創新的產品設計、深度的產品技術及實用的產品價值」受到評審團的一致青睞,在激烈競爭中脫穎而出,獲得「2010年數位內容產品獎-行動應用創新軟體組」之肯定。
 
iPhone手機的上市,顛覆了市場上對於手機的期待,為了讓各家軟體業者集思廣益為iPhone發展程式,Apple特別建立了App Store的平台;蒙恬科技也深刻地了解到手機不能只具備通話功能,而應該設身處地的為消費者設想,例如:有沒有更輕鬆的聯絡人建立方式、有沒有更直覺的聯絡資訊管理方式…;因此,蒙恬科技藉由創新概念與領先的技術,推出了「快速拍照建檔」的【WorldCard Mobile】以及「直覺名片管理」的【WorldCard Contacts】,希望能為iPhone使用者打造全方位的人脈管理,讓輕巧的隨身手機更是您專屬的人脈祕書,推出以來一直深受市場好評,除了「2010年數位內容產品獎」之外,同時也榮獲美國CTIA尖端技術獎、MacWorld iPhone之最佳名片管理軟體。
 
能夠快速拍照建檔的【WorldCard Mobile】,可以讓使用者直接利用iPhone 3GS/4的相機功能拍攝名片並進行辨識,同時立即將名片上的姓名、公司、職稱、地址、電話、電子郵件…等資訊自動分析至正確欄位,並匯出到iPhone的聯絡資訊,無須逐筆輸入連絡資訊,大幅節省建立聯絡人的時間,更提升了手機內聯絡資訊的完整度;而直覺名片管理的【WorldCard Contacts】則開啟全新的連絡資訊管理方式,首創文字與名片簿雙模式的管理介面,並結合iPhone聯絡資訊的列表管理模式功能,讓使用者也可透過拍照或是載入相簿圖檔方式,輕鬆建立連絡人資料,且可依據個人需求設定聯絡人群組,讓人脈資料井然有序,查詢相當便利,還能於名片圖頁面直接撥打電話、傳送SMS、寄發E-mail、連結網站及查詢地址地圖。若是iPhone使用者同時使用【WorldCard Mobile】及【WorldCard Contacts】,就等於直接讓iPhone手機化身為最專業、最隨身的人脈管理工具。
 
蒙恬科技秉持著「蒙恬創新‧讓科技更貼心」的理念,期望人脈管理不再只是口號,而是即時就能落實的效率方案,就算一般的電腦使用者,也能透過今年8月上市的【名片王Ultra plus】進行名片辨識與管理,其兼具人體工學設計及直覺便捷的名片管理功能,包括快速掃描立即建檔、聯絡人智慧管理、搜尋及線上路徑規劃、同步應用於E-mail軟體及智慧型手機…等功能,為了同步服務Mac電腦的使用者,蒙恬科技也推出【名片王Mac plus】,支援Mac及Windows雙平台,讓人脈管理更無侷限。
 

WorldCard Mobile產品特色

WorldCard Contacts產品特色


拍照即辨識名片資訊
使用iPhone 3GS/4G內建的相機拍照,即可將名片辨識建檔,並成為聯絡人資訊。

依欄位屬性自動分類
自動分析名片上所有資訊,辨識進入姓名、職稱、公司名稱、電話號碼、傳真號碼、地址等,方便管理人脈資訊。

多語系名片精準辨識
WorldCard Mobile提供多種語系版本,目前已可辨識繁中、簡中、英、日、韓、德、法、義、荷蘭、波蘭、捷克、匈牙利、葡萄牙(葡萄牙&巴西)、西班牙(西班牙&墨西哥)、斯洛伐克、俄羅斯。


聯絡人自設群組管理
可依據個人需求自設各種聯絡人群組,讓人脈資料井然有序、即時查詢省時省力。

列表與圖像雙模瀏覽
依據個人需求選擇直接瀏覽聯絡人列表、還是希望透過名片圖查找聯絡資訊,都能透過排序和索引的方式快速瀏覽。

聯絡人快速聯繫功能
可透過名片資訊直接撥打電話、傳送SMS、寄發E-mail、連結網站、查詢地址地圖,操作與聯繫最方便。

WorldCard Ultra plusWorldCard Mac plus產品特色


人體工學設計
徹底擺脫掃描機既有外型,俐落方型設計搭配開闔支撐架,能夠讓使用者在送入名片時減少與桌面的摩擦,單手即可流暢操作,攜帶時更可將USB線直接收納於後背鏤空處,攜帶更輕鬆。

快速掃描立即建檔
名片投遞至掃描口,即能將名片上的所有資訊自動辨識進入所有相關欄位,24種語系的名片都能進入資料庫中,辨識率高達96%,節省輸入時間。 

智慧管理輕鬆搜尋
可依據個人需求進行分類管理,透過分類管理能清楚檢視人脈資料,同時可直接透過關鍵字或語音搜尋的方式即時找到聯絡人資訊,大幅節省翻找名片簿的時間,可更有效率地進行人脈管理。

即時聯繫多元應用
可與E-mail軟體、Excel、智慧型手機進行同步/匯入/匯出動作,且能直接點選地址欄位,設定為目的地,即能進行路徑規劃,讓商務人士能更快速地聯繫客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