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8/31    
Yahoo!奇摩 搜尋手寫也能通 雲端技術再展新應用
蒙恬科技手寫技術獲全球知名入口網站肯定
「老爸上網查股市行情不熟悉鍵盤、有個不會讀音的文字要輸入不知該怎麼辦…天呀!要是我的電腦可以直接手寫就好了…」相信您或家人也曾有過這樣的心情,但在當下往往還是必須耐著性子忍受無法手寫的不方便;【蒙恬科技】與入口網站【Yahoo!奇摩】為了提供網路使用者更人性化、更直覺的互動方式,透過雲端技術應用,攜手合作打造了「手寫搜尋視窗」,可讓您精準辨識中文、英文、數字…等文字,同時也透過貢獻彼此的專長,為您打造無障礙的網路生活。
 
即日起,只要您開啟【Yahoo!奇摩】在台灣與香港地區的首頁,即會在「網頁搜尋」右側看見「手寫」的小圖示,點選後無須搭配任何手寫配備,即可使用滑鼠在手寫區域中自由書寫繁中、簡中、英文、數字…等,網頁會將筆跡送回系統並透過雲端技術進行精準且高效率的計算,即時呈現辨識結果於左側候選字中,辨識率高達96%以上,讓您無論想要查詢任何網頁內容都能經由手寫方式直覺化地進行,讓更多不同使用需求的網友,都能遨遊多采多姿的網路世界,而不需受到鍵盤輸入的種種不便。
網路的普及與觸控螢幕的興起,讓消費者能夠體驗更多樣化的輸入方式,其中「手寫辨識」即為最自然、最符合人性化,且無須額外學習時間即可上手的輸入方式,無論是電腦平台、Smart Phone平台、電子閱讀器,甚至是大型觸控螢幕等設備,使用者都可以透過手寫方式與電腦或他人進行互動,直覺又輕鬆地享受數位時代的方便。
 
蒙恬科技秉持著「蒙恬創新‧讓科技更貼心」的理念,自1991年持續投入各種辨識技術的研發,大幅提升手寫輸入的辨識精準度,本次與入口網站的合作更透過雲端技術加強使用普及性,未來期望能夠與更多樣化的電子設備進行結合,讓人人都能體驗手寫輸入的多元應用,讓網路為我們開啟更豐富的視野。
 
台灣區媒體連絡窗口:
謝宛儒 Sarah_Hsieh
TEL
(02) 2778-1922 #242
FAX
(02) 8773-5050
Mobile
0937-915-133
E-mail
sarah.hsieh@grandpower.com.tw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