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8/30    
手寫讓閱讀更精彩
蒙恬科技 手寫辨識技術正式進入電子書市場
隨著消費者對於3C產品的行動性與直覺化的需求提高,越來越多的3C產品都致力於追求更精巧的外型、更自然的操作,而「手寫辨識」即成為目前最受歡迎的互動方式之一,就連新興的電子書閱讀器也不例外。美商優派(ViewSonic)與遠流出版社攜手推出【遠流金庸機】(ViewSonic VEB632),即是一款全方位考量的電子閱讀器,其透過整合了「蒙恬手寫辨識技術」,讓使用者可以直接在觸控螢幕上直接點選操作或是手寫輸入,同時享受多種人性化的操作方式。
 
電子閱讀器最大的便利性即在於它的「輕巧好攜帶」與「藏書數位化」,如何在有限的體積上進行互動,以及如何在眾多的電子檔中快速地搜尋到所需要的書籍,則將會是最重要的功能需求。為了搶攻全球人數最多的華文閱讀市場,即將於今年七八月上市的【遠流金庸機】(ViewSonic VEB632)特別挑選了中文手寫辨識率最高的蒙恬科技,透過整合「蒙恬手寫辨識技術」與操作介面,讓使用者可以直接透過最自然的手寫方式進行編輯檔名分類、搜尋檔案、書籤備註…等智慧功能,目前已可支援繁中/簡中/英文等主流語文,大幅提高閱讀效率及閱讀樂趣。
 
 
蒙恬科技秉持著「蒙恬創新‧讓科技更貼心」的理念,自1991年以來不斷投入研發的智慧型手寫辨識技術,已領先其他廠商並率先首創許多重要手寫辨識技術,包含「無筆順限制」、「連筆草寫」、「多格連續書寫」、「全螢幕書寫」…等,同時更提供了五合一亞洲版(繁中/簡中/英/日/韓)手寫辨識核心。主要就是希望能夠透過持續累積的專業技術,讓使用者將個人化手寫字跡,透過先進的文字辨識技術轉化成電腦文字,目前中文辨識率領先所有廠商且高達96%,此外,蒙恬科技也利用人工智慧技術學習「個人化筆跡」,希望讓使用者可以在最短的學習時間內,以最自然的書寫習慣與電腦等數位商品進行溝通,同時提高書寫自由度,讓手寫成為最人性化的溝通工具。
 
媒體連絡窗口
謝宛儒 Sarah_Hsieh
TEL:(02) 2778-1922 #242
FAX:(02) 8773-5050 Mobile:0937-915-13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