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8/17    
數位讓閱讀更精彩 手寫讓互動更有趣
蒙恬與澔奇攜手 打造全台首部全彩觸控eWonderPad學習型平板電腦

 
一本本的書籍向來就代表著父母們的殷殷期許,但卻也是學子們的沉重負擔,許多人都認為最近崛起的電子閱讀器,應該就能夠解決實體書籍因為重量與體積所帶來的不便;然而,「手寫應用發展廠商─蒙恬科技」與「數位學習專業廠商─澔奇數位科技」,分別站在技術與教育二角度審視現有的電子閱讀器後發現,要真正讓使用者享受數位學習的便利性,除了需要保有實體書籍的實用性外,也必須要從「直覺式互動體驗」著手。
 
如何透過「直覺式互動體驗」打造真正適合青年學子的數位學習工具呢?簡單來說,就是要保有學習者最自然的使用模式─「手寫」,而這樣的書寫模式在數位化的平台上,不能只是像以往在紙本上的筆跡保存,應該要能發揮更多不同的功效。由澔奇數位科技所推出的【eWonderPad好奇精靈】學習型平板電腦,即內建了蒙恬科技最領先的手寫辨識技術,能將手寫文字直接應用於各種不同的使用情境中,例如:「多媒體互動」、「文章內搜尋」、「備註說明」、「網頁搜尋」、「翻譯輸入」…,甚至還能應用於「數位測驗卷」,將手寫辨識結果直接與正確解答進行比對,立即就能驗收學習成果,讓閱讀與學習都能直覺又輕鬆!
 
此外,蒙恬科技也針對特殊科目提供貼心的輸入功能,像是數學與理化等科目,時常有輸入符號的需求,例如:∞、π、√…,在以往的數位輸入過程中都非常麻煩,使用者有時不得不因此打斷思緒,而蒙恬科技直接提供快捷的「數字符號鍵盤」,能夠讓使用者快速地進行相關的輸入,完全符合輕鬆學習的訴求。
 
蒙恬科技與澔奇數位科技本次共同打造的【eWonderPad好奇精靈】學習型平板電腦,不但兼具了一般電子書的易讀性與輕便性,同時更具備了許多針對學習訴求所設計的功能,真正貼心為學生族群設計並打造全方位的數位學習工具。未來,蒙恬科技也將繼續秉持「蒙恬創新‧讓科技更貼心」的理念,提供更多樣性的應用服務,讓電子書不只是成為閱讀工具,而是更人性化的溝通工具。
 
媒體連絡窗口:
蒙恬科技 謝宛儒 Sarah_Hsieh
TEL:(02) 2778-1922 #242
FAX:(02) 8773-5050
Mobile:0937-915-133
 
澔奇數位科技 www.hcdigitech.com
公關暨行銷經理  方怡雯 Momo Fang
TEL:(02) 2703-9198 #24
FAX:(02) 2703-4933
Mobile:0986-017-15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