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3/8    
陸海空包抄你的3C生活
即日起,想購買蒙恬科技商品,除了在全省超過千家的3C通路外,還多了一個高空新管道!
 
只要您搭乘中華航空班機,即可直接透過「華航機上精品誌」選購蒙恬科技的名片王商品,更可享受送貨到府的便利服務。行動商務菁英沒時間逛3C賣場、沒辦法請人託買,沒關係,利用坐飛機的時間,一樣可以仔細研讀名片王的使用方法及應用層面,輕鬆管理黃金人脈。
 
蒙恬科技與橙果設計共同攜手合作的【名片王極致版】,從創意的眼光與使用者操作角度,賦予名片管理全新風貌。首創「郵筒型投遞口」,可自動導正名片方向,不用擔心放名片時會歪曲或拗折;而一般名片掃描機採開放進紙,容易因灰塵沾染而縮短機器壽命,【名片王極致版】利用特殊材質設計「防塵前蓋」,不但能有效隔離髒空氣,打開後更可當作「防滑底座」,增加單手操作之便利;【名片王極致版】機身採「無按鈕設計」,掃描口增加「燈光指引」,連線時顯示白光、掃描時閃爍提醒,直覺化操作,省卻繁雜的確認過程;另獨創「後背鏤空空間」,USB線可以直接收納,辦公環境不會再充斥電腦產品傳輸線了!同時也推出專為Mac使用者所設計的白色【名片王MAC】,讓生活美學與實用藝術充分融合。
 
擁有人脈等於擁有錢脈,想要建立豐富且有效的人脈網絡,【名片王極致版】絕對是名片資料數位化的的最佳好幫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