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7    
蒙恬科技 實踐產品創新 提攜資訊人才
蒙恬科技vs.交通大學 產學合作共同培育青年學子

蒙恬科技成立以來均秉持著「蒙恬創新‧讓科技更貼心」的理念,不但積極投入研發更多應用性的商品,於今年度推出全球首創的「完美整合手寫與簡報應用─簡報無影筆」與「免安裝手寫配備─EZ Go小蒙恬」,帶給消費者具行動性與便利性的應用功能外,更顯示了蒙恬科技是第一家真正站在消費者角度進行創新研發的人機介面軟體開發者。此外,我們也持續支持新一代資訊人才的培育,已經連續二年與交通大學合作,贊助「98年度高級中學資訊學科能力競賽」活動,透過活動與獎項的贊助,鼓勵更多具有程式設計潛力的年輕學子持續成長,感染更多有能力的人才設計更便利的資訊產品,將其才能化為社會的助力,回饋給廣大的消費者,同時也為台灣累積更豐厚的國際競爭力,讓人才輩出的台灣,更能在國際舞台展現深厚的研發潛力。

 

    本次活動將於12/19-12/20熱烈展開,邀請各高級中學的年輕學子參加競賽,並從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前10名選手,蒙恬科技為鼓勵對於程式撰寫有興趣的高中學子,同時也讓台灣的軟體產業能培養更多專業人才,特別提供以下蒙恬科技今年度的暢銷商品作為獎品:

 

·            第一名 文件王

全方位文件e化管理工具

快速將所有文件、合約、名片都掃描辨識成可搜尋、應用的數位檔案,即時打造數位化資料庫。(市價NT$7,990)

·            第二名 TOOYA PRO數位版

用塗鴉與手寫打造個人化創意空間

 

市面上最輕薄、最時尚的數位繪圖板,不但提供您繪圖、手寫、上網、blog創作等多元應用,還可支援Mac與Windows平台,成為塗鴉高手超easy!(市價NT$4,990)

·            第三名 mini掃譯筆

資料輸入與即時翻譯的最佳解決方案

 

面對堆積如山的書籍文件,輕輕掃描就能辨識8國語系,方便截取重點、更能即時翻譯學習各國語言,方便又順手。(市價NT$4,490)

 

 

·            第四名 簡報無影筆

完美整合手寫與簡報應用

市面上第一個將手寫與簡報功能真正整合的全無線手寫工具,讓您不但溝通自在,簡報更是專業,可同時取代鍵盤、滑鼠、簡報器的完美手寫工具。(市價NT$1,990)

·            第五名 EZ Go小蒙恬

即插即寫的行動手寫工具

全球首創完全免安裝、免設定的行動手寫工具,適用於多台電腦,辨識準、輸入快,即插即寫又能帶著走,絕對省時又省力!(市價NT$1,790)

·            第六~十名 晶鑽小蒙恬

時尚又精巧的手寫工具

輕巧流線的外型,顛覆一般人對於手寫產品笨重的刻板印象,輕鬆上手沒負擔!(市價NT$1,290)

 

    蒙恬科技董事長蔡義泰博士表示,蒙恬的關鍵成功因素即在於「人才」與「創新」,而這兩項因素更是相輔相成的,如何培育具備創新能力的開發人才,一直是蒙恬對內、對外努力實踐的目標,而本次贊助的活動,不但落實了蒙恬一直以來秉持的理念,更可向國際舞台展現台灣軟體產業的競爭潛力,相關優勝者將由主辦單位推薦參加「國際資訊奧林匹亞研習營」,頒獎典禮資訊如下,歡迎各界先進蒞臨指教。

n          時間:98年12月20日(星期日)17:00開始

n          地點:交通大學  新竹市大學路1001號

工程四館B1國際會議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