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3    
Windows 7上市 蒙恬科技準備好了!

軟最新一代作業系統Windows 7於10月份全球同步上市,宣告將開啟微軟作業系統的新風貌,市場大眾莫不引頸期盼。而當許多廠商仍為此忙亂地更新產品與開發軟體時,蒙恬科技已率先為此準備好了!即日起,蒙恬各系列產品將全面支援Windows 7作業系統,為方便消費者辨別相關產品是否支援Windows 7,請您於選購時認明以下支援符號:

目前已開放支援Windows 7的蒙恬系列產品包含「手寫、繪圖樣樣行─蒙恬筆系列」、「隨身輕巧手寫工具─小蒙恬系列」、「得獎無數的名片管理系統─名片王系列」、「能快速抄書、翻譯的數位筆─掃譯筆系列」…每項蒙恬產品都集結了蒙恬研發團隊的用心,希望隨時提供您最豐富的功能與最直覺化的介面,更讓您毋須擔心與Windows 7新作業系統的相容問題。 蒙恬科技始終秉持「蒙恬創新‧讓科技更貼心」的理念,持續追求產品功能的提升,同時也兼顧各種作業系統的相容性,目前除了Windows系統外,也特別針對Mac系統的使用者開發多款熱門商品,包含【樂活蒙恬筆】、【蒙恬筆標準版】、【名片王Mac】、【TOOYA繪圖板系列】、以及今年10月份推出專屬於iPhone的【名片王WorldCard Mobile for iPhone】,樣樣產品都是功能性與創新性並重。未來,蒙恬科技將投入更多心力與資源,為了帶給消費者更便利的數位生活而努力!

媒體連絡窗口:蒙恬科技行銷企劃部
陳仕瑜(Aileen Chen) 02-2778-1922
分機242 aileen@grandpower.com.tw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