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4    
如何讓iPhone化身為隨身人脈管理秘書
就從【名片王WorldCard Mobile for iPhone】開始吧!

蒙恬科技10月5日於 App Store平台所推出的【名片王WorldCard Mobile for iPhone】,本周旋即成為台灣App Store 商業軟體類別的最佳銷售產品,這份榮耀再次證明了蒙恬科技對於滿足消費者需求的努力、用心與技術研發的專業成就。

透過蒙恬科技【名片王WorldCard Mobile for iPhone】 ,讓您輕鬆將您的iPhone 3GS升級為最專業的人脈管理小秘書。蒙恬科技運用iPhone 3GS提升後的自動對焦拍照技術環境,研發推出的【名片王WorldCard Mobile for iPhone】,採用全球首創的「影像拍攝名片辨識技術」,透過最專業的名片辨識技術,讓您可以直接使用iPhone拍照截取名片影像,並將名片上所有資訊自動分析並填入到正確欄位,立即時轉為iPhone手機裡的聯絡資訊,就算是剛認識的客戶也只需一個動作就能輕易的和他聯絡,讓每張名片都能發揮最大效益。

以往消費者常因手機輸入的不便,而只輸入客戶名稱與聯絡電話,更不會期望手機成為隨身的人脈管理工具;本次蒙恬推出的【名片王WorldCard Mobile for iPhone】就是要解決消費者這方面的困擾,讓您在短短的3秒鐘內透過手機鏡頭拍攝,並同步辨識繁中、簡中、英文三種語系的名片,將名片上的所有資訊辨識進入正確欄位,包含姓名、公司、職稱、地址、電話、電子郵件…等資訊,絕對比你逐字逐筆輸入快上百倍,無論是撥打電話、傳送簡訊與e-mail,或是直接點選地址資訊、查詢Google Map,都變成簡單、自然的動作!

蒙恬始終秉持「蒙恬創新‧讓科技更貼心」的企業精神,希望能透過專業的研發能力,讓消費者生活更便利。自從iPhone推出以來,蒙恬科技就不斷針對消費者的新需求努力研發,不但希望能夠解決消費者的使用問題,更能滿足消費者內心的真正需求,無論是蒙恬與【iAcces】合作開發第一套iPhone上的手寫輸入辨識軟體,還是精準辨識中英文名片的【名片王WorldCard Mobile for iPhone】,都在在顯示了蒙恬科技對於市場需求的重視,目前【名片王WorldCard Mobile for iPhone】已推出了中文與英文版,將於近期陸續推出日文、韓文,以及歐文版本,以因應廣大消費者的期待。未來蒙恬科技也將秉持著這樣的用心持續開發更多樣化的iPhone應用程式,現在就請您至蒙恬官網或App Store感受蒙恬科技專門為iPhone量身打造的人脈管理利器! rldocScan Pro】開始吧!
 

 
【名片王Mobile for iPhone】產品特點
超強特色

‧支援繁體中文、簡體中文與英文名片的辨識功能
‧拍照後立即辨識,簡單又迅速地幫您打造專屬人脈資料庫
‧自動分析名片上的資訊,並將辨識後的資料依據欄位屬性自動分類
‧提供群組式資料的編輯介面,且支援聯絡資訊的照片功能
‧依據您iphone上的群組,將辨識後的資料匯出到聯絡資訊的不同群組,分類管理更方便您查找。

支援手機

‧iPhone 3GS

建議售價

‧USD$19.99

 

媒體連絡窗口:
蒙恬科技行銷企劃部 吳婉華(Celes)
02-2778-1922 分機234 celes@grandpower.com.tw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