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恬筆 - 繁簡合一中文辨識(Android)1.x (Android)

Question:[Android]請問三星手機重新開機後,預設輸入法由蒙恬筆變回三星輸入法該怎麼辦?

關於 Samsung Note2 / S3 LTE 等裝置重開機後的預設輸入法問題,如果願意的話請您試試:
 
1. 移除從 Google Play 上下載的 蒙恬筆軟體 (unitall the app through Google Play)
 
2. 透過底下路徑來下載/安裝蒙恬筆軟體: (download the apk file and install it, please kindly go to Phone Settings-->applications and allow apps from unknown source)
    http://download.penpower.net/support/FreeWriter_Tablet_v3.6.1.apk
    (下載時左上方狀態列會有提示FreeWriter_Tablet_v3.6.1.apk 正在下載。下載完成點選即可進行安裝。
    安裝過程若提示無法安裝,請在 安裝性 底下勾選 "不明的來源" 以允許安裝此軟體)
    ps: 此軟體與我們上傳至 Google Play 的蒙恬筆是一樣

3. 不論這個方式是否能解決您的問題,麻煩您再用蒙恬筆設定裡的 "傳送意見" 回覆我們結果,以便我們確認您遇到的問題是否已被解決。